服務項目
 基本調整 Basic Adjustments
由於考量到,對於琴在一般狀況之下,通常出現的狀況,特別提供了這樣的一份基本調整服務,內容包括有上下弦枕的高度調整、琴頸的弧度、搖桿角度、弦的軟硬程度和最重要的八度音調整,每一項都是通過無數的修繕經驗所做的判斷,得到快速、專業、精準的調整,讓大家都能掌握到所想要的絕佳手感,而當然所收取的費用也相當的實惠喔。
 
 線路調整 Wires Adjustments
當我們坐下來,抱起放在琴盒裡有一段時間的愛琴,插上了導線,擰開音箱開關這才發現,雜訊幾乎掩蓋了原有的琴聲…,這時我們該怎麼辦才好?請大家深呼吸一口氣,別擔心"國揚工作室"裡提供的不只是銲槍或焊錫之間的點焊而已;擁有豐富的電學知識,在這裡我們能提給大家的服務是輔以最適當的線材,用最專業的焊工,帶來最安心的服務,讓大家都能得到最想要的聲音。
 
 拾音器改裝 Pickups
熱愛玩音樂的大家,或許都有這樣相同的經驗…,想要換琴又ㄍㄧㄥ不出預算,或是習慣了愛琴的手感卻又不滿意它的聲音…,改裝拾音器或許就不失為一個經濟實惠的方法喔。但哪組拾音器才是真正適合的呢? "國揚工作室"擁有多年改裝以及體驗,能給大家中肯的建議,現場更有各家知名、大小拾音器廠牌商品,在這裡,不怕您找步道您所想要的聲音、不怕您找步道您所想要的”痛”!
 
 零件更換 Parts Repairments
平時勤於練習的大家,發現了愛琴的打弦聲音越來越明顯,或許原因是來自琴頸銅條磨損的緣故喔。而搖座生鏽不堪使用、零件掉落,在琴頭上的弦鈕已經無法正常運作…等等這些的毛病,其實都和愛琴的音準有著密切的關聯!

在"國揚工作室"裡,有各式各樣急需用到的零件,方便大家更換修復,再也不必為了跑遍了各大樂器行,卻又找不到想要的零件,就讓我們大家幫大家的愛琴換上閃亮亮的新行頭吧。
 
 效果器及音箱維修 Other Repairments
除了琴的各項維修之外,"國揚工作室"裡也提供相關器材的維修!舉例音量踏板或是效果器常有的VR(可變電阻)淘汰更換,或是求救無門的音箱電路或電容電組件故障等等的檢查暨修,這些也都是其他的樂器行代理商工作室裡無法提供的專業項目喔!請大家在繁忙中,閒暇抽空,親身體驗一趟"國揚工作室"提供的專業諮詢以及服務。
0.3熱門音樂發展中心